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1106 2007 周二 整天雨

1300 ntu午餐
顧等買樓


Ha Ha,,

除了中原一些沒營養的報告外 我可能是這一波不景氣的受害者

我父親的店面租人已近六年﹐上個月的租金支票突然跳票
﹐還留了水電費﹑瓦斯費等費用讓我繳﹐當初留的押金全用上了﹐還字幾墊了兩萬元﹐真是得不償失。另外﹐又要找新的"屋腳"﹐租金是我父親主要的收入來源﹐這樣他比較不用向孩子伸手﹐這又讓我忙了一陣子﹐只要有人要看屋﹐我就得去開門!周日總算簽約﹐接下來要準備期中考…

手冊一事﹐只好暫時放下…
Box-and-Whisker Plot
壯志待酬**2
我們今年成功地以hyperlink 方式寫辭典-百科
現在還可以觀摩 wordnet and mindmap 結合
http://www.visuwords.com/


總共收下了十本,想先睹為快者就來喝杯下午咖啡。不急者就等尾牙好
了。

心情與負荷成正比
每本有附〈珍愛來臨〉電影優待券唷
上映日期:11/16


為落實尾牙之名,應設一個校長大獎(金),供大家抽獎。
還有廠商也要提供家電
至於我們的廠商是誰呢??
當然就是各大出版社囉...ㄟ....有夢最美!!

精神贊助

迓 尾迓 尾牙

去年12月17日 ---境由心生

那...電影不已經下片了嗎?
建議尾牙那天請艾瑪譯者專題演講

《浦江清文史雜文集》

廋語

Google Enters the Wireless World

You do not install quality; you begin to work at it.

長樂(老) 直通車

Wang Gungwu (王賡武)論 馮道(長樂老)

Confucian Personalities《中國歷史人物論集》

Halaal,halāl,halal

fracas

英國房屋擴建計劃受阻--恐怕吞噬郊野

築個美學教育的夢 —專訪漢寶德

I Saw Ramallah

poach (TAKE) Poaching Lawsuit

迓 尾迓 尾牙 留置

故人


White House Sets Tougher Plan for Safety of Imports

Toyota 全球品管圈 20周年記念式典

週刊東洋経済 介紹日本的醫師荒和醫院經營之困境

11月5日的{獨賣新聞} 介紹週刊東洋経済 (出版社 東洋経済新報社)
巻号2007/11/3 普通号 --特集 ニッポンの医者、病院、診療所
說它以詳細的 數據資料圖表 介紹日本的醫師荒和醫院經營之困境—四成虧本……

台灣似乎還沒有專業的研究機構
不過在醫療品質方面 {康健雜誌}在2007年7月號對於”配藥出錯防止”等也些專業之討論….

沒有留言: